2012年3月4日

[生活] 二月结束



我喜欢这样充实的生活
但会讨厌这样充实生活里的细缝,因为那叫“多余”...

上星期五就跟家人去外婆家一趟,喝我“表哥”的喜酒
跟表妹表弟的合照 <3
我们都是一起玩到大的,虽然一年几次见面 但还是很好^^
还有跟爸妈合照一张
他们把我留下等表哥载我回kl的家 自己回去柔佛,害我再外婆家时有被丢下的感觉TT

再来星期一啊。。。都是上课,讨论,功课。
有啦~我开始勤劳了哟XD
然后星期三上完课提早帮Chin Tao庆祝生日
看了场电影 [Ghost Rider]超级不好看 我很少回批评电影的勒 真的是~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到gentingklang一间cafe吃东西啦
祝我们的黎濤21岁生日快乐=)
看你多幸福 被我们4个围绕 哈哈

星期四 3月1号没有上课 就约了宝贝洁韵
又时好久不见,说了很久这次终于确定一起出门了呢
体谅我的自恋 哈哈,有了相机真的什么都怕 一直拍

一起去唱歌 我还是那么的害臊。哈哈
帮我们拍照的是她男朋友 使我们当天的摄影师 哈哈
一直很避免3人出门,这次是意外 去到了才发现><
不过还好宝贝不会让我觉得一个人
=) 下一次真的又不知道是几时了呢XD

星期六 上完课得跟Gini,Final project得组员,一起去做survey

试了好几间 真的没有想象得简单 看到得是别人的臭脸相对 真的会打击到我们的心
但还是遇到了很多友善得人 谢谢那些愿意耐心提出意见得人。
而没有人知道这只是功课,但我们却真的得做到好像产品要推出了那样 哈哈
之后买了东西我们就各分两路回家啦
自己一个人做巴士回去 真的会超怕得 真不想坐巴士了><
但也没办法。。。我还累到敢敢在巴士上睡着XD

最近得生活又是这样的重复 不知道几时才能回家
看来来临得“假”期 只能回那么几天了 忙久了真的会想回家 让家人照顾一下自己...


能这样忙里偷闲 是最开心的事了
但 玩乐 也是会那么的累啊~~!!

二月就这样结束啦,迎接得是3月 时间的脚步越来越快了 慢慢的接近毕业的那天了。

那天又会是什么感觉呢?

2 条评论:

  1. 三个人真的很排斥咯!
    我们也要见面 T.T

    回复删除
  2. 对啊>< 真的不会这样三个人的,可是。。。
    等我回去哦 约一起的时间可多了呢 =)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