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心语] 我要充电!!



很可爱对不对?之前一直再找适合的放在电话耳机那
那天就买了一对,他们是一起的 跟电脑一起
朋友最近看着我拿电话都会向我问 超可爱的啦 =P

说说最近 我好想回家呀 要做功课又少了动力 我的电池用完了啦
做什么都少了冲劲 怎么办呐~~

月尾就要回去hometown了 雪玲你就忍忍吧
但到时回去 姐姐又去旅行 少了人带我去走走 去吃好料了啦
虽然姐姐有问我想要什么...这次回去的假期 不知道能不能一样的充实开心呢
在安排着跟朋友去desaru玩 真希望一切顺利啊 我们能一起玩一起疯!

虽然我常常回去家里都是往外跑 说到回家 但都不在家
但 我就是喜欢那种起床可以跟爸妈说话的感觉
吃啊 什么都有人陪 不然就是有人打包给我

感觉真的一点也不会闷闷的过 最少我可以跟他们说很多事 很多生活遇到的事。。

功课啊功课 我真的有点败给你了 JF的功课一直在转圈
alice的功课平平淡淡 herbie的功课就没有大突破 一切很慢的在进展着
真是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我要充电!!我要充电!!!!

我要回家!!

2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