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生活] 难忘的今天




好吧 就让我从新想起记录记录这一天
我必须记起来...

星期四 时间表里是没有课程的 就因为星期五是一个老师的midterm
所以跟组员约好早上在学校讨论
很难得我一个人坐巴士去!真的很久也很少这样一个人坐巴士了
我看着手中的巴士票还在想当初我一个人来读书的场景
就把那张票放进我手里拿着的电脑带里,我说:我要收起来作纪念

没想到这一天果然是深刻留下了。
到了学校附近 往学校走去时 路边有罗里在吊树 我不能靠边走
正当我要往后看有没有车来时(我顾及的使安全,没想到...)就有个人把我电脑抢去了
T^T 我只能喊 当时根本没有人在身旁 整个人都吓到了

就这样电脑没了!就这样...

所想到的就是打给家人 告诉他们 哎,没办法 第一想法就是又得花家里的钱了
没有被责骂 反而被关心。因为在早一个月前我就说过想换电脑了吧
知道我的朋友 都知道我电脑得银幕都得换了,只是那时我也想就等毕业自己买
不想家里突然花钱 就忍着了,也因为那时的忍着 不然被偷得可能就是新买得电脑

被偷得不只是电脑,还又零件那些。。
还有一把钥匙...还有那锁匙扣 写着6月29日得琐匙扣
每天都在提醒这一天的我...

一切都得重新开始的吧,旧的不去 新的真的不来 对不对 哈哈
很开心得家人买了架新的电脑 我真的会不忍心,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
两个月后,就多两个月会怎样啊~~!

所以我真的很谢谢家人还有朋友得关心
朋友知道后都信息通话给我 人没事是多庆幸的了。

对啊,人没事真好

这提醒我了 真的不要太安全的走在外面 每一步都是危险啊!!

1 条评论:

  1. 真的是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啊
    幸好旧的那个也已经要坏了 没那么心痛

    你家人真的很疼你啊 好好珍惜
    偶尔念你下 骂骂下 就让她们念咯
    他们也是爱你的 ♥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