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生活] 喜事




你知道嗎?你知道我多開心嗎 開心到不知道該跟誰分享 哈哈

還記得星期一起得好早 就為了起床做功課 7點鐘開始對著電腦還有紙跟筆
結果一點想法也沒有 整個頭腦是壓力到 只想回家 還在安排我能不能星期二回家
就打通電話給媽媽 其實我會那麼壓力的原因是因為沒錢用了
就連吃的都一直在省 吃了好幾天快熟面 跟媽媽說著一些心情不好的原因
說著說著就哭了 我也太久沒有為這樣的事難過了吧...就因為太堅強
什麼都要自己扛 自己忍 才會這樣的 有家人在就堅強不到了
之後就聽到媽媽說了句 要回就回來咯 討論完功課就回
因為:姐姐要結婚了!!!
媽媽怕我不能專心 所以都不要告訴我 看到我那麼難過就告訴我了 讓我開心 哈哈

我的心瞬間的能量大增 但那個能量只限於收拾行李 哈哈
快快收拾 就去學校討論 找了老師幫手 我跟gini的頭腦才開竅了
把時間都花在包裝上太久 連我們自己的想法都卡住了
討論完了 就快快回家啦!!yes

這次有些特別 我是跟devon一起回新山
由於家人全部在家 我又沒鑰匙進門 就陪了devon去到了larkin
多少年沒有去那了啊 真是可怕 人潮特別多

半小時家人就來載我啦
爸爸媽媽姐姐還有他男友 我們就一起去問酒樓

這兩天都在陪他們問酒席的東西
昨天還一起去選婚紗 看著自己的姐姐要是新娘了的感覺 真的很替她開心
畢竟他們在一起也都10多年了 一個是我親身姐姐 一個就好像是我的哥哥那樣
從小學3年級開始 他們也在我成長歲月裡的一部分 帶我去很多地方
很明顯的就是個電燈泡 哈哈 但都因為很熟了
跟未來姐夫想法也很多一樣啊 或者是我比較明白他要表達得東西
他也教會我許多道理 學業上 對待親人 甚至是感情上 有煩惱都找他 好像心理輔導專家了 哈哈
真的很替姐姐開心的 看著她那麼幸福

陪著一起去看婚紗 幫他選 姐姐那麼美 每一件都是那麼的美 哈哈
陪他們問酒席 一起分析價錢與環境還有設計的東西
忙碌還是忙碌 卻是忙的開心的~姐姐還擔心我之後忙功課 就已經帶我買好衣服了呢
到時我就是負責幫忙她的伴娘了哦=P說了那麼久 我終於可以做伴娘了!

家裡因為喜事都變得格外開心興奮的~

明天要一起去拍外景 幫忙他們拿東拿西的
現在我的心更是沒有心做功課啦 整個就是很期待 很想一直待在johor耶 好不想回去
但下星期就得回去啦 我真的不可以忽視我的功課 加油
好好得充電 之後上去我就要好好得發揮了!!
知道沒有雪玲?


還有 我終於有小瘦一點了 這次是在稱重機上看到的 哈哈 
我還得繼續減肥呢 姐姐生日時拍多多得照片啊~~~
我真的很興奮 如果你看得到我的心的話 哈哈

還有我要變美知道沒有 我要讓自己真的很油自信 就算是沒有化妝的時候
我也要笑的很美
今年要21歲了 年輕不年輕的 我能肯定的是我的生活真的是充滿色彩的
雖然單身有時是有些枯燥 少了些甜蜜
但還是活出了一個人的精彩得第271天<3

1 条评论:

  1. 看得出你很开心^_^
    恭喜你哦~
    很好叻~可以做伴娘>_<

    其实你不化妆真的不会不好看~
    可能你看习惯自己化妆的样子~真的~
    你几时毕业啊?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