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心语] 我可能不会爱你



喜欢这样的画 上网看到就马上存档起来了

提早一星期的假期 学校明天开始就是art festival
之后的几天就要不断的参与学校的讲座啦 增加自己的深度 哈哈
休息了这两天 之后就开始要为group project冲刺了 要搞定好才能安心的回家
朋友们一定要等我喔!可以玩了!

拿了这两天看了[我可能不会爱你]
前面说了许多为什么会单身的理由 很多单身的心语 都觉得好有意思
你会发现很多时候对自己很好的男生都没有接受
当然不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啦 =P
我想 最主要的原因莫过于 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拥有。。
好象怕拥有了就会失去 把关系变的很差 宁愿一辈子是个朋友
来维持那份友情 和 久久不见的关怀

才明白了 在生活里为什么会一二在 在二三的错过对自己好的人
因为错过好过 失去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