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生活] 蝴蝶结



前几个月跟几个同学一起决定参加学校3月24,25日的 art market
想了好久 终于我知道我能做什么来卖了

我们5个人 选择的是手作中国饰品 polka dot,线条,复古 好多人在我们之前都做过了
所以我们选择了比较冷门了的中国风
希望可以吸引到一些热爱收集 或偏爱中国花纹的人

我 选择了 蝴蝶结。虽然说我的target audience只能是女生 好少><
但在做的当儿真的很满足那样 因为我也很喜欢蝴蝶结 收集不少
如果卖不出 我都能占为己有 哈哈 经过这次 我看我蝴蝶结又可以收集许多了XD

卖品之一:装纸巾的带
很独一无二的感觉的对不对?哈哈 绝对不会跟别人撞到同样的

卖品:蝴蝶结发夹
这是双面的 前后都有 丝绸布制
我自己有试夹 夹起来好像hello kitty 哈哈XD

卖品:蝴蝶结发夹(大)
这个还蛮大个的 适合夹起后面的头发

这试另外个款式的蝴蝶结发夹 喜欢这样双层的 因为外面很难找喔~
还有很多不同选择的花纹,会再更新呢。。

在吉隆坡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这个Dasein举办的大型活动 art festival呢
-Wangsa Maju
点击进入了解啊

还有我们这一班朋友的 会有不同风格来呈现中国风哦


谢谢


其实重点试蝴蝶结~~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