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生活] 微加幸福 ♥



今天是簡單的一日遊 就說好要出門就出門去了 哈哈
是我提議要去OneU的 說起這個地方我就會記得以前剛上來讀書時
同學說帶我去 結果自己懶惰起不來 就沒的去 這讓我一直記到現在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去過那邊
如果畢業了還沒有去過 我肯定後悔當時怎麼那麼懶惰了==

說回來 哈哈 所以我就很shua gu的去了 終於=="
當然是解決午餐 麥當勞 因為我要收集海綿寶寶 它實在時太可愛了~~

然後就去逛街買東西 沒有錢時逛街最痛苦 什麼都得控制自己
但還是敗給自己了 沒有錢還要花XD

訂了戲票後我們就去解決晚餐先 選擇了這個fish & co 嘗試看看吧
還不錯吃得
自戀時無所不在的 哈哈 美食當前還是要拍=P

今天我們選擇看的電影:SeeFood
售票員還開玩笑的跟我們說tomyam~
這部戲呢是還不錯的 對於是馬來西亞做的animation來說 裡面的animation彩色啊
只是故事劇情就有點...小孩子><哈哈
最後他播放的flash很喜歡!

看完戲也是回家時間啦 剛好也過了塞車時段
回到家都要10點了 我晨蝗敖 就一起喝個茶聊天 但卻沒想到一聊就是到了半夜2點我們才捨得回家
說了很多個假設性問題 哈哈 有那麼多如果就好了咯
往往生活選擇就是少

充實的一天 很累很不夠睡的一天
但要我每天都這麼過我是可以的 哈哈 為了玩再累也是值得的唷~
還有最近的我時間觀念不行啊 一直睡遲 不然就是忘記調時鐘...要改回來~不要再睡遲了
其實最近的我過的還真不錯的 沒有大大的起伏 卻有許多的小小幸福^^

親情 友情 都很好 我就真的很滿意了~

繼續為生活[微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