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心語] 内心



说真的,我真的是没有烦恼.
刚好久不见的hary来跟我算塔罗牌啊,问的是爱情...
说的可能蛮准的,我的心里有根刺,一直不相信爱情,保护着自己了 </3
很多牌都证明了我心里的那根刺一直留着...又会困扰着我
可能又会像初恋那样吧,割了很久一段时间才能接受新感情
最少他算的我是positive的心情,很阳光的心理,只有感情不好.

一起突然说到之前失恋的心情,我们都忘了当初是多么的痛
问我有多痛,我会说: 忘了 ><"
但最少看着日期 我会突然想起他的生日就是明天了...

为什么我会说越是知道越是觉得自己傻...
昨天的又看到那女人的面子书,又看到些证据.我不难过真的

看到时,我的心只是说"哼,说骗话还说到挺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