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心語] 多出來的自由



突然想起言承旭這首歌[多出來的自由]
不知道是否別人跟我一樣,真的很開心的過生活 卻突然的覺得這種開心多了
就會開始覺得難過了, 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這種不用擔心沒有午餐吃的感覺
在吉隆坡每一餐都要自己在煩惱吃什麼,去哪裡吃,找誰去吃.
當然除了出的煩惱,就是很少機會 有人能陪我說話 =(
不說話我會死掉呀~每天對著電腦...
雖然說我星期六還是會回來johor. 哈哈 只是...

我也不知道我在難過在想什麼,就好想甜蜜一下,就好想不自己照顧自己一下
不要那麼獨立一下,可以溫柔一下...哈哈

感觸很深,我知道我的脾氣 我的性格 我的聲音
太man了,所以很難被保護...就算有男朋友時也一樣~總像我在保護人多點...
我知道啊,這樣的難過只是一下罷了,過了就會好了,
開心就會來了.

熱鬧過後,我的性格又在次變孤僻點了...

1 条评论:

  1. 你只是个性感觉比较坚强
    其实骨子里还是小女生一个

    我懂的 顺其自然吧
    你的幸福 在来的路上了 ♥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