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生活] 沒有要求的完美



為什麼我會選擇一張黑白的照片作為開始呢?...我也不知道..哈哈
上來部落寫寫,最近好忙哦 雖然說忙,有忙功課,又忙看戲 所以逼得自己睡覺的時間很少
兩樣我卻不能割捨哪一樣. 貪心了 所以說最近的我夠憔悴的了!!怎麼辦~?
最近又是那樣的生活,上課,趕功課,喝茶,吹吹水,熬夜,追[法證先鋒3]
今天還去了cc,就因為下著大雨回不去家裡.第一次這樣,還玩了那麼刺激的遊戲 真不像我 哈哈

壓力嗎?其實是有的,但我盡量安排了時間給我娛樂和功課.
目前一切進行得順順利利,星期一就會展覽之前一直在改的作品了哦 =)
這讓我想起來之前的包裝設計,那時因為自己的懶惰吧,放棄了展覽機會
一直後悔難過,當朋友說起"你咯~懶惰不要展覽" 我的心都會痛,後悔了~

這次是組員的,還記得曾經也看過這樣的ADS作品展覽.
現在 裡面也有其中一個是我的了哦,雖然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但這也是一種驕傲 辛苦完成的作品至少有被肯定過了耶~

忙是忙 趕是趕 但我確定的說 趕的都是我喜歡的 =)
同學們,加油 有你們一起玩樂真好~

真的希望一直這樣開心~真的沒有要求,就沒有難過了...
就是所謂的: 沒有要求的完美 

最後兩個星期!! 十一月也要來!!我最喜歡的月份來嚕~~ 

1 条评论:

  1. 忙碌中,不忘享受 ...
    就好像在路上也别忘记看风景的心情 .
    加油咯 , 小糖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