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心語] 時間距離



還真想有人可以甜蜜 有人可以一起做任何事
很好 我習慣一個人做事情了 就知道這樣的感覺又會出現...

最近真的讓我覺得時間很快
當我回想昨天的我在做什麼時 我就覺得好快
尤其是昨天,我想到昨天還在跟媽媽他們買東西,今天我卻在吉隆坡房間裡做功課
那種時間和距離 真的是大真的是遠

所以很多東西他只有那麼一剎那,你不珍惜 他就再也回不去了
每一次這麼說,說好回家好好的跟家人,不在脾氣暴躁回复他們...
結果我都沒有做到...總是到了最後一天才真的陪到他們

最後一天在家,媽媽很久沒有跟我同房睡了 因為我很怕他問我些事情
我跟媽媽說了很多,我也會想了 不用一直覺得我在逞強 其實並沒有...
這裡的朋友也很多啊,只是比較少出門玩罷了~以學業為重嘛
還有不到半年,我就回來了 也不用擔心我一個女生在外會多難過了
而且到時我會賺錢嚕! 也不用在養我了~哈哈~

然後昨天回來之前,跟爸爸一起去古文茶吃早餐
覺得爸爸很可愛...他總是不好意思說去哪裡吃東西,就知道他很想去哪吃了..
找的位子總是最不被發現的 因為他的害羞性格關係
就這樣靜靜的一起吃早餐 很久沒有這樣了,才慢慢感覺真的長大了...
以前小時候跟爸爸坐著摩托出門買糖果的那時 好遠...

遲到了,匆忙的趕上巴士 看見窗外 爸爸的車子停着了一下
在想應該是看我坐那個位子吧...
以前的我看著這一幕一定流淚的捨不得,但現在的我
不會覺得那麼傷感了

因為我知道,我還是會回來的...

寫到著 有點難過..不敢想像以後沒有他們的日子是怎樣的
希望那個時候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上帝會給他們健康的的.

所以說我真的是個嘴硬心軟的人...

2 条评论:

  1. 我也每次想到家人会离我而去就哭哈哈

    回复删除
  2. 网络路人甲:
    这个世界,很多人心里面也许都懂得珍惜,但却不是每一给都可以行动来传达那份珍惜.

    但没问题的,只要你心里面永远都有他们两老 :)
    愿伯母/伯父 永远的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