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玩樂] 瘋狂假期



顧名思義 就是瘋狂的假期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假期回來古來,就是一直瘋狂出門

去Clubbing ^^

琪來我家過夜到天亮才睡覺 ^^

還有連續幾天這樣跟姐姐還有家人出門 =D 衣櫃又多了幾個朋友 哈哈 



還有在新加坡巧遇琪 ^^

跟我的honey唱歌 ^^

之後駕車回家我真想說我要睡着了 累慘了我幾天
每一天都沒有睡幾個小時>_< 不過很爽
我的喉嚨一直忽視他的痛,不過很快的就好了 所以說以毒攻毒是對的 哈哈
真的好忙碌的假期,想到下星期一要開課了
要早早起床,每天趕功課就覺得壓力了,因為我真的還沒開始動我的功課
怎麼辦呢?
就先玩樂衝刺再說吧 哈哈

大聲說!!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