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生活] 14th week即將結束



有時靜一靜去看看世界,你會發現有時真的很孤獨
就算身邊在熱鬧.怎麼我突然間又那麼negative呢?其實沒有...
真的不開心 我的胃口一定很不好,最近我的食量好大好大 肥慘了整個!!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下次回去,媽媽又會告訴我,女生不要吃那麼多啊

好啦 我好久沒有真的記錄我的生活了.可能因為越來越少拍照
沒有化妝就不拍照,沒有照片就乾脆不寫部落格,就是這樣 沒錯 XD

上星期難得整班一起去參加cherie的21歲生日會.很熱鬧.


然後我們真的迷上了【Left4dead2】
一星期上cc的次數越來越多...慘咯 從來沒想過我會去cc玩遊戲機 而且開始沉迷><

再來就是功課 @@ 進入最後一個星期,忙著print,忙著做FA,忙著割紙,
然後忙裡偷閒 =P

這是第一次叫Domino pizza delivery呢.不錯好吃.

還有可高興的就是兩個科目的deadline延遲去後個星期,所以說下星期只有兩個科目要交
整個就覺得輕鬆了!! 下星期兩個科目,終於能結束了~面對14個星期同一個作品 好悶@@

耶~
到時就要拍多多照了~~

1 条评论:

  1. 什么情况下,多想乐观的都可以陪伴你度过孤独.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