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生活] 精彩的生活



(不要拍我啊..我很害羞的...>3< ) 無聊看著假期在家拍的照片設計出來的旁白

其實勒,要說說的就是最近的心情嚕.
不能說過的很好很開心,因為說了就會馬上的不好了...只能說天天都很精彩
每天拼功課啊 忙碌 喝茶 說笑 說38 玩樂 看戲 熬夜不睡覺...
為了下星期去參加cherie21歲生日,大家都在想衣服.polka dots還真難配
不過應該會很好玩的一天.我的生日勒?不到一個月了耶
但還真沒動力去慶祝,生日怎麼要讓自己那麼累呢?
只是很想那天可以打扮美美而已.但什麼理由?什麼節目勒?開始覺得生日很多餘呀~
麻煩的節日~以前琪在的話一定跟我一起想怎麼慶祝了
她不在了 他也不在了...誰還幫我想如何慶祝啊?...=(

說說功課,一切進行的算順利啊 我算勤勞的了 當我投入的那3小時
我就真的投入了,別人找我都不會回應了
快點30號那星期吧 一切壓力就會在哪結束了...其實很開心的是能穿presentation的衣服
因為 也太少機會穿formal了吧 雖然說以後做工天天都要@@

加油吧,最後第二個sem嚕 到了extra study,就開始玩!耶!
我要去sunway lagoon,吃火鍋.還有一直努力邀請同學去johor玩
哈哈 希望他們來johor,那邊才能帶他們一起體會什麼叫"玩" XD
在吉隆坡這裡沒有交通真的是一大麻煩...>_<

喔呼~~時間快轉~忙完他!等我post我的作品喲
很久沒post作品了 ^^

1 条评论:

  1. 我好久没来小糖家了
    都不知道你换了blog
    希望小糖的生活每天都精彩..;)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