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分享] JB-CAFE BevC cafe + Annie's Culture Club



找了個週六為了幫晨慶祝生日的我們 從計劃中的Kittyland來到了BevC咖啡廳

這裡的環境是我蠻喜歡的 樓下是服裝店 都賣些比較有個性的衣服
雖然很喜歡 但style和撿錢都不是簡單能handle的 哈哈

等了15分鐘有位子就上樓去了 小小的地方






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3

可能是天氣關係我們坐在這個靠窗口的位子 有點擁擠
也可以說這裡適合情侶來吧 因為兩人可以坐得更加親密 哈哈

我們三個人就有點不適合這地方 所以簡單的點了兩杯飲料

價格就是普通咖啡廳的價位 所以我覺得還ok

之後隔壁座位的人離開了就馬上換個位子 涼快多了~冷氣啊~~

拍拍照的就去了第二個目的地-Annie's Culture Club
其實這裡應該是給貴婦們的下午茶吧 價格偏高




但卻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哈哈

先開始點餐


這個接近RM30 就是幾個麵粉類的甜點><
的確是貴了些 最好吃的下方的那個巧克力蛋糕

食物來了當然是不能停止的拍照啦~~哈哈



簡單的擺設和壁紙就是年輕人的最佳拍照地點了 :)

久久這樣一次的甜點日真讓人符合不來 我的胃 我的脂肪啊~~
可以不要再肥了嗎(<<自己卻不斷的去品嘗美食)

女人永遠都避不開的話題:減肥!!

好吧 下次我們約出來的時候希望我們都是纖細苗條的
無論任何角度都是“瘦”的 哈哈xDDDDD

先祝福小晨生日快樂!快點結婚吧晨和儀 整天出門就聽著你們談論婚禮,婚紗照的
比較希望快點到記錄那天的時刻!<3

4 条评论:

  1. 最近变成你很勤劳更新了~哈哈~
    照片都拍得很美~尤其是第一张~好像那种韩剧的宣传海报这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慢點就到你勤勞更新了~哈哈
      那個是別人拍的 他習慣那個場景了所以都拍的不錯~

      删除
  2. sweet sweet neh, i like ur blog song~ cheogn song yi~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