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今天] Rayden一歲生日



感覺好快 我做阿姨也已經一年了

家裡的這個小寶貝 還真的是寶 搶著疼 所以說身為家裡的第一個小孩真幸福
以後也沒有那一個小孩會比他幸福了

提早做工回來 也避開了塞車時間(雖然很不愉快 也讓我工作安排一團糟@@)

到了傍晚開始準備啦 化妝弄弄頭髮 還打算弄圈頭髮 結婚看似大家也都不怎麼注重打扮
我就這樣只燙一半頭髮了>< 也因為要去幫忙

 一到姐姐家 好用心的佈置啊~好多氣球 藍白主題
還有rayden的名字氣球
這是姐夫為了Rayden製作的短片呢


當然這是我們的小主角 穿小西裝呢 超帥氣可愛的 哈哈
因為媽媽說小孩要滿一歲才能穿鞋子 所以今天是他第一次穿鞋子呢


進行抓周儀式
有算盤 錢,雞腿,書本,筆
一開始我們都認為rayden會拿起雞腿呢 因為他實在很貪吃呢 哈哈

一放他走後就對這些東西迫不及待了呢
登~拿了錢和筆呢 好樣的rayden 以後就做大老闆拿筆和錢就好了 哈哈

勝利的手勢 拿了就走了 其他的一眼也不看 哈哈

最重要的環節當然就是切蛋糕啦~
其實是打算拍很多照片 但因為姐姐家冷氣壞了 大家都熱的滿身汗
沖忙的唱生日歌隨便的就切蛋糕了哦




Rayden已經開始會放手站著走好幾步了哦 不久就可以看著他跑來叫我阿姨了 哈哈




好多自拍照呢;)

家有一小 等於多了一個寶 每個週末回去看到他都好開心
做小孩真好啊 沒有煩惱的 我也要這樣!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