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分享] JB-CAFE 第二個週年紀念日JWC The Factory+Puteri Habour+麒麟閣




6月19日 兩週年當天

當然這天就在做工天也無法慶祝 只能在延遲的週末 讓阿偉請假一起慶祝
好難得可以一起打扮一起拍照 因為真的沒有機會一起去喝喜酒之類的
週年選擇去了比較浪漫的地方 也上網看見很多人去那 感覺也很不錯~
也是shangri-la旗下的餐館呢

選擇了週六 6月21日慶祝
這倆捕慶祝我們兩人的紀念日呢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黏一起 哈哈

出門前當然不忘自拍哈哈 有了新相機真的太愛自拍了

下午也不浪費時間 好久沒有一起去cafe了 這次來的是另一間Just Want Cafe The Factory30




我們到時幾乎沒有什麼人 所以可以盡情的選擇我們要的座位
一開始是這樣




我們要回的時候人潮就變得那麼多人了




服務員很熱情的介紹了不同咖啡給我們 但最後還是選擇了簡單的mocha ice-blended
chocolate banana waffle,香草千層蛋糕





這裡真的很不錯拍照呢因為夠亮 只是會把後面閒聊的顧客也拍進去==
還有重點之一就是樓上好熱 但我們還是閒聊了很久拍了好多照片



大約四點我們就回了呢 因為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去慶祝 其實他才是今天出門的目標
按了GPS就去了Puteri Habour那
前幾次去都經過那政府的建築物 是給karajaan的 阿偉堅持要進來看看幫我拍照的
因為他說上網看過很多人來到這裡拍照
到那附近時 我也覺得還好~就在路旁這樣一起拍了幾張

 照片是有加點藍色了 但當天的天空是真的如此的藍 超適合拍照的!

重點來了 我們正打算離開這迷宮的地方時發現了這裡
就打算到此一遊的拍張張片就離開了 結果。。呆了更久 哈哈
照片好多 因為地方好漂亮啊~~真的很像童話故事 除了那熱的無法形容的天氣






以下就是我們所拍的成品了呢 傍晚的夕陽光也好美








要回家前兩個人的影子<3

謝謝我的阿偉了 還一直那邊被我念的說要拍到瘦 那邊給我說了還要忍著一直幫我拍哈哈
拍了好多好美的照片感覺都超值的了 雖然滿身大汗得xD

之後也傍晚接近晚餐時間了 我們就出發到Skybar那呢
結果場面失望 還有很多小孩大人再泳池那戲水 我們兩個人太餓的人就離開了
而且也因為天氣太熱還是選擇去有冷氣的地方了呢

這也是我們最愛吃的素食餐館了「麒麟閣」
我會喜歡吃素 也是因為來了這間餐館後 覺得素食可以那麼美味的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奶油名片!(看到都餓了 ;D)



其實素食也不是想像中只是吃菜吃葉子的 還有很多美食
也不需要說齋料會肥的 因為裏頭有很多豆類製成 吃了真的很幫助便秘

所以慢慢少吃肉的也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好 也不再是因為宗教關係了。
總之這是我一定要介紹的好料!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吃飽飽後就當附近啦 本來有參與阿偉朋友唱歌的 結果兩人累壞了
去sutera的chatime就回家了呢 一起黏了一整天 感覺超充實的 超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充實的週六了啊!


這片滿滿的行程就給他一次過記錄完吧 也不知道幾時有心思整理部落格
就這樣打了好長一天的行程和記錄呢^^

 每星期都那麼充實的話就有多的記錄不完的blog了 哈哈


也有花不完的錢了XDD

4 条评论:

  1. 外拍照都是GF5拍到吗?拍到很好看~
    特别的日子就是应该留多一点回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 只有比较好的相机拍这种比较有效果哦 不然颜色不会那么鲜艳那么sharp 是啊 难得一次就拍了很多照片

      删除
  2. Wahhhhhh So nice alll those photossss!
    Your bf so good in taking photoosss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 yeah, your bf also not bad leh taking sexy ads!
      can go ads agency, xD

      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