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今天] 第二個週年禮物 - TR15



說快不快的 又到了我們的週年紀念日
用“又”顯得有點誇張看著別人的紀念日都是7年8年的了 誰叫我們不早遇到呢?(偷笑)
不過一切都是緣分 對的人也需要對的時間;)

為了這個紀念日 還真是頭痛的  計劃*是說去熱浪島一起浪漫的過這天
但計劃都是趕不上變化 由於我才開始新工作 也不能突然的請假玩樂
只好打消這個念頭。。(計劃二而是把這個旅程提前的 可是... ...)

還是進入正題吧 哈哈
紀念日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可以收到禮物啦!哈哈哈xDxD
阿偉還說我現實 不過這個禮物是超級開心的 又應証了 我要什麼阿偉真的都會努力賺了買給我
我們也不是什麼有錢人家 都是努力做工讓自己讓家人都過得快活些的
真的謝謝這個“賠錢貨”阿偉 哈哈 不過我都一直看到你為了我要的東西努力
而不是向家人討更多的錢啊 我最喜歡阿偉這點了~~<3

登登登~




而且我早在這天就知道這份禮物的存在了
阿偉都不想騙我 因為他知道我真的想要這個奢侈品的 哈哈
真的太喜歡這個魔鏡鏡頭 感覺再他反射裏出來的自己都很美(不要臉/xD)
(想要購買的可以pm我的facebook 因為阿偉找到了很便宜的supplier 還有包裹送一個後備電池和桃粉紅色的價錢是:RM3299)

不過再多人合照也不用怕不能自拍

年尾去旅行自己拍自己再好不過的相機了 當然我還是很愛我的GF5
他也是偉送我的一週年禮物呢
這些相機寫真當然也是用我們的GF5拍的

上網看到一句感覺真的好適合我這個人 為甚麼每個人都那麼想要得到這相機的原因了
“買架單眼把風景拍得壯觀 把別人拍的漂亮 那誰幫我把自己拍得美呢?”
好有意思哦~~

哈哈 好吧 喜歡就是喜歡了!這個只是讓自己覺得更值得的一個理由xD

專門寫了一個禮物篇 也不是炫耀的 就只是為了記錄我多想要這相機
和拿到了我有多開心 以後會有更多美美的自拍照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