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生活] 8月



每當打開了blogger頁面 都在想我的記錄些什麼
但一開始要記錄時 卻發現也沒有什麼非得要記錄起來的回來
因為每一個當下發生的事都已經post上面子書還是instagram了 照片也是><"

好吧 決定了為了讓我有寫blog的衝動 那些社交網站還是不要再隨意的update呢 xD

我的生活還是一樣 繞著家人—情人—工作
每個週末快樂的跟家人聚會 週一至五甜蜜的跟情人黏在一起 和 朝九晚五的工作

還有籌備著的旅程 希望時間快點到來啊~我的「韓國冬季之旅」
服裝什麼都得開始準備了 真是名副其實的“下重本”!哈哈
還有來臨的 「上海公幹遊」<<但這個一切還是在planning中 好希望可以來個短暫的gateaway!

好啦

最後送上一張Raydenbaby長大的照片
家裡的小寶貝已經學會走路還會亂跑了呢 每個週末睡醒就開心的事就是樓下傳來他的叫聲<3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