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今天] Charlie Brown Cafe KLCC



今天星期天 我終於沒有宅在房間裡 到外面走走去了=D
去了我一直想去Snoopy主題cafe.姐姐喜歡的snoopy~
之前去檳城時還要去的,只是不會認路><

因為昨晚跟sam吃晚餐 就說到我們很久很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結果就跟了這個小拜金女出門 哈哈 (開玩笑啦~~~XD)

讓後sam早早的來了我家,我都還沒睡醒呢-.-
之後就一起打扮 化妝 拍照.你幫我拍我幫你拍的~哈哈
可愛沒有哦? 哈哈 很久沒化妝了 所以拍超多照片的

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那得椅子桌子都是骨頭形狀的




在哪用餐的人 全部都是狂拍照 是culture了 哈哈

其實再來重點是事物好不好吃啦~


食物呢 算還不錯,但選擇很少 也比較貴~
還有 它的menu啊~~~不美~~

吃完聊天一下 我們就開始在那拍拍拍





最後跟這只公仔拍了就離開啦
到處走走,陪這位小姐買東西 還真的了解"真名牌"
常跟你出去的話 我一定被感染的非名牌不可了 哈哈


多不錯的一天,以拍照為只要目的 哈哈 所以是照片豐收的一天
下次我們見面又不知道幾時了咯,可能我都畢業了

到時 柔佛見嚕 ^^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