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分享] 新相机



我终于自己买了相机!! 没有跟家人要求~我自己靠零用钱还有做part time的钱买的
哈哈 超开心的耶!为什么会选择sony 那是因为 我用过朋友w series的相机
拿去旅行很好,因为广角 要人像与风景自拍 是件超容易的事 不需要他人抓相机.

WX7的功能就是能像dslr那样模糊背景"defocus",就算在录影也能使用这个功能
价钱: RM799 现在offer.之前看还是RM999的
还有16.2mp的full HD1080镜头
就是这样的效果.白色的相机真的很喜欢~
还有25mm的广角镜头 这是我要求相机的第一要求^^

一定会好好照顾我的新宝贝的,终于我又能继续照片记录生活了
要拍下任何一个有意义的时刻^^

快点给我点节目或节日还是聚会 让我拍个够 哈哈
但最近的节日是情人节== 我不期待,因为不是我的节日...
那还有什么节日呢?过了农历新年就没有什么节日了 纳闷><

算了,我还是期待朋友的生日吧 哈哈XD
GoGoGo!
照片记录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