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设计] Wedding Program



真的该开始努力了,看着朋友慢慢的变勤劳
自己不得打打自己 让自己快跑了

因为一份功课,做了姐姐的婚礼"策划师"
(其实我也只是负责设计平面广告的东西罢了,哈哈)
就自己一个人 没有组员 没有讨论.
这份功课 真的充满了意义,因为那是我爱的姐姐 =)
而且好多需要计算价钱的东西 真是学的不少...原来 我的一小时可以是RM50
当然这个价钱是设计费用 用小时去计算的~哈哈

直到这一星期才找出我的concept:
Tie The Knot  "结"

因为结婚就好像是把两对新人绑在一起,不分离.

很多东西都会用红绳玩出idea.
希望真的可以做到中西合拼


尽情期待哦 

2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