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心語] 我們的的故事 ♥ Honey




這個特別日子裡,當然我必須做一些特別的舉動.
祝我的honey生日快樂哦~♥

很討厭自己 竟然今年又沒能陪你過你的21歲生日.
簡簡單單的慶祝也沒有.明年一定了~到時我們可能還是住一起了呢^^

來一點感人篇的.♥
我們是從我剛上中學的那時起認識的,那時的我好像個小孩子 你好像個姐姐.
我還記得因為中一那時要接近假期時,都沒有上課.我們就聊啊聊 玩啊玩
就有了[honey]和[sweet]的稱呼...沒想到這一稱呼就那麼多年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叫小糖吧
哈哈 多麼有回憶的一段故事.
那時還很肉麻的一直信息來信息去.
其實我們的故事也不至這一個吧,哈哈 還記得7月22這個日子嗎?我想那段回憶 那個故事
不是每一個好朋友都能經歷的 =)

常常都是我比較愛抱怨,然後就找你訴說 難過.家人的事情,感情,吵架,失戀.開心,拍拖..
你都是那個我第一個想要告訴的人.
以前是 以後也是,我還是會把任何事都告訴你.謝謝你哦honey.
只有你最懂我的喜怒哀樂了.
所以說還是朋友比情人可靠.你是我永遠的情人,我再也找不到一個我可以大大方方承認的了
哈哈 21歲了耶,拿鑰匙了喲.可以自己結婚了,不用家長簽名了.哈哈
等做你伴娘的耶~那個位置 記得一定要留給我啊 不能讓別人取代哦~
一定幫你補慶祝的,就我們幾個好姐妹.簡單的過也好~
也能讓我們徐徐舊^^ 不過也幸好你有個很疼愛你的[祥哥]陪你.你一定不會簡單過了~

還記得我曾經改歌詞給你的一首歌嗎?以前比較有心思 凡是生日就特別用心.
現在找不回了.不過我還是用心的寫了這一篇.我的心意,你一定能深深感受到的^^

我們的故事...一定到永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