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心語] 心血來潮



什麼標題嘛.用這句來形容...

昨晚睡前看看電話 看看部落格...看著看著就難過了
眼淚就好像賽跑那樣衝了出來.還跑了好幾輪

犯賤的自己(容許我這樣說自己吧,我真的不喜歡自己那麼懦弱)
又去聽了一首以前感動到我流淚的歌,那時是聽到他在我身旁唱給我聽的
就是要這樣 讓存在心理已久的眼淚流出來...


然後我就會乖乖的回到現實...睡著了...

有時會想說 可以有一個人是完全屬於我的嗎,他是朋友以上 情人以下
因為那樣真的是最好的關係.

2 条评论:

  1. 不开心的时候就早点睡觉吧~
    睡醒~又是美好的一天~加油 ^^

    回复删除
  2. 要向前看~
    不要不开心啦~

    你一定等得到的~加油^^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