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心語] 自作自受



難過~真的很難過
今天我承認我錯了 道歉了 換來的是一句敷衍的回答

才讓我發覺自己多笨 幹嘛要道歉
繼續讓別人那樣想我好了 做那個壞人好好的 幹嘛選擇好人的橋段!!
可能這還不到真的朋友吧...

很難過的跟琪聊了聊,忍不住哭了.下午時我忍着那樣的眼光
儘管那樣的看我,我還是忍著...
現在想通了其實我們不應該難過了
別人都沒有在意我知道了會怎樣 那樣的對待 我的感受又是怎樣
那為什麼我要那麼在意 別人如何看我?
他怎麼想就怎麼想~


我才深深體會.

這就叫做自作自受.


我還是會習慣一個人做任何事情,不需要等別人來作伴.


就讓我發洩 我就是要發洩.要假期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回家
我可以什麼都丟下 就回家嗎...


然而 媽媽,你會想我回家嗎?
又在體會到電影裡的情節,天大地大 卻沒有我容身之處.

1 条评论:

  1. 人生路本来就不是每件事情都这么顺自己的心意,但是我们可以在不同过程学习到不同的智慧,别气馁哦。加油吧 。油没了,就暂时休息然后再做出发。

    真的想回家,就用那份期待的心情去等你空闲的时间吧。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