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今天]Merry Christmas♥



24/12/2011 就從外婆家吉隆坡回來柔佛 從早上十點半到4點 才到古來=="塞車
然后一到家快快化妝沖涼 5點就出發嚕 還以為要搭巴士結果爸爸有去新加坡 就順路載了我們^^
只是我,honey,orange就一起去bugis 聚我們的peggy嚕 他等我們很久了哈哈
就去"他公司"旗下的一間cafe 解決晚餐
四個就那邊拍很多了.琪送我的遲來禮物 喜歡喲 謝謝琪呢

就是一直以來要買又舍不得買的眼線膠 這個牌子超好用的 ^^看看我們吃了新幣多少錢?哈哈

之后我們就去bugis走走呀 一起買了一件衣服 就提議說一起穿了他
同個款式 不同顏色^^

下一站就是:Orchard road
看看那個人潮,走慢一點就會被后面推到了
最討厭的就是下雨 我們走了整條街就是一直拿雨傘 都沒有機會可以跟燈飾拍照
變得很邋遢 我們就這樣一直走 直到接近了12點==
我被那個泡泡弄得整個臉 幾乎出力擦一下 妝就可以卸掉了 整個很狼狽!!
整身都是啊~~ 我因為閃躲 掛花了我的手表 T^T 難過慘了~
不過算是夠"難忘"了咯~哈哈
看看那發出來的雪花 你就會知道那有多恐怖了~



然后12點半我們就找個地方落腳,哈哈 mrt去到changyi airport通宵XD
從第一站拍到目的地
就是愛拍 XD 因為我們聽到對面的男生說了一句很大聲的"從頭拍到尾"
只是想說他們也是在那邊拍耶=="還說我們 哈哈

結果mrt 到了tanah merah就沒有了 無法到達changyi
之后我們就選擇做德士嚕. 還是到了^^
到那邊我們就坐下來吃巧克力講話休息一下 超安靜的

之后我們就在那走走 突然神經質的那邊拍"主題"照XDDD
3點多了就去麥當勞解決夜宵 大家都餓了 那邊聊八卦預防睡著
因為我們一個接一個的打瞌睡 很瘋狂的一天 不睡覺在外面~哈哈
到了早上5點半 我們就坐第一輛mrt回啦,本來是跟hoeny晨回johor的啊
由于太累了 最后還是去到了阿姨家 我就這樣好像行尸走肉的7點到達阿姨家
直接睡到了下午3點.. ...

屬于我們4個人的圣誕節 可以用很多字形容
自在, 狂拍,愛玩,狼狽,邋遢,自戀
哈哈 最重要的是真的很難忘!! 這是我們難得一次4個人聚在一起了呢 常常都會少一個人
這次我們也準備夠久了吧 一直討論 一直安排的^^
要一直這樣哦~~~~~你們不能重色輕友XDDD

這是我們在那的瘋狂照XDD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