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生活]這六個星期



簡略的寫一些 我這六個星期的extra study都在干嘛.
因為好多事發生 改變 學習 生活就是這樣 一直應付不同的挑戰.

肯定的就是功課,再續前緣的Identity guide

Creative advertising搞得活動.

stop motion拍攝

說起來這六個星期沒有想象的輕松
因為...
加上娛樂那夠時間呢. 還有我搬"房間"了 哈哈 我很佩服自己
來讀書快3年了,我都沒有搬過"家" 還有迎接了一個junior跟我,晨一起同房 =)

我的娛樂有,出門走走呀,看了[拜金女王],[法政先鋒2]連續劇
[小叮當][蠟筆小新] 我想他的全部故事幾乎我都看完了哈哈哈XD
還有玩電話的游戲,我說了假期就要好好的玩我的電話啦~~哈哈
還是一樣常常跟同學喝茶...

我按我的安排,都完成了好幾樣,瘋狂看戲-完成
玩手機游戲-完成
換了新房干凈整齊-完成
工作part time-有~完成
...就只有一樣 就是(外拍)~~算了咯 不強求.哈哈

說到工作...我這個月體驗的工作還真的特別經歷><

就這樣..我記錄完了六星期里過的生活,在學院的最后一次的extra study結束了
【為功課而崩波 因娛樂而充實 因為他們而忙碌】

再來就是我的假期生活了.圣誕...跨年倒數...2011年也要結束了T^T
到時再來一篇一年感想吧 ^^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