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今天] Creative advertising



雖然我手上拿著的是coffe table book,但這篇文章還是要介紹的是creative advertising
哈哈(偷笑...)XD

上個星期五11月4日 就結束了Creative Advertising14星期的groupproject
謝謝大家的合作愉快,哪裡沒有幫上忙的 請見諒 哪一些做不好的 就體諒 =)
我的組員們 <3

上課結束後就在班上一直拍照,真的好喜歡sean的這架相機canon的G11
我在忍住,忍住的心不要再喜歡這架相機了,忍住不要跟媽媽要求
因為一要求,沒有的話是多麼失望的啊~~ ><...來看看照片比較好...






之後7點啦 被逼離開學校了,我們才決定一起吃晚餐,就幾個人吧了
決定了genting klang新開的shopping "KL festival"很想問,做麼放這個名字?讓我們大家都誤會了
SuShi Sakae,很山吧的我 這是第一次吃><"



是很不錯的一天~
(ps 最近拍的照片幾乎綁頭髮,要看我放下頭髮是件很難的事,除非我連綁頭髮的時間也沒有吧XD)
唉是該說說功課的,這個group project不知道能放什麼,因為我都在畫interiod design那樣


這是其中一個圖我所做的啊 美嗎美嗎?看似很簡單,但真是要被難道了.

就這樣又結束了一科,Creative advertising 學的蠻多的
這次的組員是新嘗試, 這個科目是新體驗 

就這樣sem5慢慢的進入尾聲...安靜的...
我還是一樣瘋狂迷上了L4D2,但因為昨天玩到一半吐過後,我應該是近期內 不會再玩遊戲了
果然 我還是不適合玩著類型刺激的遊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