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今天] 提前的慶祝




很難得放下頭髮出門,最近開始試看中分 感覺還不錯 臉會小點
朋友也說比較好看,好的~我就繼續keep住

星期五回來johor家,就一回到在車站等了家人半小時>< 是因為要一起出門所以遲到的
我姐姐爸爸媽媽就一起去sutera走走唱歌嚕
現在跟家人一起唱歌都不會尷尬了,習慣了.哈哈 還記得以前第一次都不好意思亂唱
因為姐姐跟媽媽都很厲害唱歌

星期六今天早早起床,跟姐姐還有媽媽 去雲來吃點心當早餐
我們兩個變短了 好像卡通XD
之後我就honey一起出門啦 =) 出門前一定要設定一些目標,今天的是:看電影那些年...
但去到了ksl...沒有票,那時下午一點,票竟然要買到晚上10點的!!我的天呀~
之後就變成shopping了,收穫不錯..(我的錢包在痛...argnn~我真的不夠用了~~)
走完KSL我們又去sutera mall走走吃東西啦~還一起在書展逗留了很久,哈哈


之後很早的解決晚餐

猜猜多少錢?哈哈~

然後就必須回家啦,本來是要去關卡接琪一起的,但我必須趕回家><"
新加坡阿姨來johor找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真後悔我吃飽才去...蝦那些沒有吃幾個就飽了 =(
我們兩家人吃完飯了就個頭分啦,跟姐姐他們還有表妹跟表弟去ioi mall準備看電影的
結果變成去打遊戲機,之後就跟琪還有honey一起去唱半夜場嚕

老梗,唱第一首歌吧了,他們就拿蛋糕給我啦,一起點蠟燭許願^^
簡單就是好~就我們3個.SHP在了,少了一個Orange啊~每次都遇不到一起 真可惜~


唱歌拍照聊天,我們真的可以一次過做很多事情.

一起吃蛋糕 就那邊玩,最後那邊亂塗巧克力那樣 哈哈
很好玩勒~很久沒有那麼不顧形象的玩了XD

亂拍照時我們的專長 每次都要拍古古怪怪的才罷休,(嘿嘿~都是我的主意XD)

過程~一直在玩 哈哈哈

很開心啊,在路途中在車上那邊亂聊,就是喜歡這樣,可以那邊一直演戲.哈哈
謝謝你們兩個,真是好姐妹=) 我不用擔心了啦~我生日已經算慶祝過了
雖然提早一個星期那麼多,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已經吹過蠟燭了!!耶~~!
給你們兩個好姐妹一個kiss~muackkks 很sweet勒~

還有,媽媽煮的雞湯,誰叫我的身子一直弱了,媽媽在睡覺前還打電話給我,叫我記得喝得=)

家的感覺真好~真的很喜歡.
我們3個一直說,就等我畢業~到時我們就能一起住一起去挑戰生活了喲
一個人生活又怎樣勒?還是很好嗎~那麼多人疼我 ^3^
對不對?...哈哈~

我只要繼續的開心,繼續的沒有不開心就好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