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生活] Corporate Identity



星期二,就這樣半結束了這一個科目-Corporate Identity
為什麼叫半結束?因為extra study還要繼續的上這個科目,繼續improve這一個作品

這是為這次功課設計的logo.我的作品 <3 隨手亂拍的


這一次功課其實是為一間公司設計他們的image.movers company.
Client: Crown Line (M) Sdn Bhd
我的concept Idea就是以老鷹為主.講究: 準,速度,王
Crown=Eagle    Line=Design element.
Eagle+line=logo
就是這樣...用了14星期做完整個作品,滿滿的滿足感.
但我得到的評語是..........把這公司的形象做的太貴了!!!"太"高級了...
:'( 老師說這公司沒有走那麼高級路線,我把他們的level拉太高了.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老師都說做的很美.顏色很美,很class.
這是唯一能安慰自己的理由,我做的是pavilion作品,不是sg wang作品吧><

好啦~失望完了  開始來點開心的. 我與我的作品合照

我們crown line是第一組.跟我的組員presenta後,在課室外拍照 ^^
由於每一組presentation的時間過長,我們去吃了兩次,還一直聊天過時間.



最後~~
就是來張大合照啦,班級照 ^^ 還有老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