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今天] 不舒服



今天有點責怪自己,又是什麼都做不好的.
今天做工到一半,經痛肚子痛,嘔吐瀉肚子...一起來找我,感覺整個人要暈了
多謝有shawn載我回家去.
到底怎麼了 這兩次嘔吐都是因為太熱了,曬著太陽久了.
這是什麼問題啊?我不是小姐永遠必須在冷氣房裡面啊~~我不是

這次那麼不舒服,多希望我回到的是家.一整天沒有吃.連水都沒有了 又累的.
就好想有人照顧,那個人可以是朋友.可以是家人,
就是不要是自己 =( 可以嗎?
還有假期了,這是我第一次假期沒有馬上的回家 其實我多麼的想回家啊~

我找到了男生跟女生最好的關係了...就是.朋友
我還是很希望找到一個長久的愛情  

2 条评论:

  1. 很不舒服吗???好好照顾自己~
    快快解决功课就早点回来吧~~^^

    回复删除
  2.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找到長久的愛情 ♥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