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生活] 這就是所謂的單身



這次假期回來,心態心情跟上一次回來完全不一樣
時間很快,上一次假期 我承受很大的難過就是分手的壓力吧...
這次呢 超愉快~ 超自由~ 超精彩~!

昨晚跟了honey,小優,才說到 上一次我們去夜店還真的是偷偷去
有男朋友跟沒有男朋友的差別真的很大很大
要去外拍就去外拍,去哪裡都不用問了誰

就我自己決定我的生活.

1 条评论:

  1. 失恋无罪~单身万岁!!!
    的确啦~刚开始~很难过...
    但后来慢慢适应了~找到单身的生活方式了~
    就会越来越喜欢单身 ^^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