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生活] 我就是我




不明白有些人做錯了 不認錯還那麼堅持的理由是什麼?
到底你是怎麼勸服自己的? 佩服佩服

還有爸媽你們已經不是在保護我了,只是一直讓我受傷
一瞬間真的有想不開的想法...
我學業上壓力也夠多了,請你們不要再讓我有解決不完的事了好嗎?
但慶幸的我還有明白事理的姐姐還有未來姐夫.
只有年輕人知道年輕人的想法吧

朋友們,你們忘記我是誰了嗎?
中學的我,絕對不被欺負的,不認輸的,有那麼脆弱嗎?
不!! 我要找回那個我.現在的我越來越軟弱了
哼,臭男人,別一直以為我想和你複合了 你也太有自信了吧?
你說你家人變得更了解你嗎?對啊...但他們了解的是你自己掩飾出來的
那麼多秘密,那麼多個謊話,叫著了解嗎?
你說我幼稚,你才真的幼稚吧?
我現出最真的自己,不好的自己,好的自己.

你呢?儘管讓別人看見你多麼的好吧...

我幼稚,但我卻比你成熟多了~

這就是我!!脾氣很會表現的我.
我不會再做好人.我也不覺得壞人有多不好~

4 条评论:

  1. 加油哦!!!
    那位“臭男人”应该是你最近那个ex吧?
    如果是,就别那么信任他了。他很多pattern下的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