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流行时尚] Olympus OMD EM10▇M.ZUIKO DIGITAL ■ 45mm F1.8



去年冲动而买了架相机而替換了我的GF5 由于是购买二手的 所以价格真的会便宜很多
得要看个人是否介意使用二手的相機 對我而言真的沒什麼差別

而且這相機是在去年3月才購買的 因為前主人衝動的就購買下來了
在3個月內要換相機~

OLYMPUS▇OMD EM10

其實我對此相機真的沒有什麼研究 這篇主要的只是要分享一些拍照效果
讓一些想要買鏡頭的人能看到照片的差別(當時我就是一直上網尋找照片分享的)



纯粹的个人分享;絕對不是什么专业文哦~


OLYMPUS▇OMD EM10
http://asia.olympus-imaging.com/product/dslr/em10/spec.html
想要更了解機身的性能可以點擊網址查看
所有的spec還是需要對比才能知道你要的相機性能哦
相機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包裹鏡頭也一樣
但在這個價錢與這架相機的等級來說我覺得完全值得
身邊的人每次嘗試用看我的相機都會說“哇 好高清的感覺” 哈哈 我每次拍了自己也會對自己說
什麼拍攝技術都沒有 但還可以拍到很有感覺的照片啊~



OLYMPUS M.ZUIKO DIGITAL 45mm F1.8
鏡頭的影響真的很大~看見朋友的高清照片忍不住的問他使用什麼相機/鏡頭拍攝的
馬上就紀錄下來這個鏡頭應該在購買清單裡了!
就是這個神奇的鏡頭 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 讓人像照片有了感覺


顏色上基本我只是調亮而已呢
食物拍攝(在我前幾個部落格裡的美食紀錄都是使用這個鏡頭來拍攝的)

45mm的好處就是自動幫你修剪掉一些多餘的背景,你看著照片就是在桌上拍的
好像隨便一拍 都會很有感覺 哈哈



人像拍照(45mm的確有點近 需要跑到遠點的距離來拍攝)


定焦鏡頭有些壞處 但我一直認為這樣的拍攝才能讓自己去發掘新的角度
而且45mm镜头可以让我们节省剪裁照片的时间 
大多数我们使用14mm广角镜头时拍摄的照片总会有多余的东西在照片里
Sample

14mm

45mm

這個鏡頭我是在carousell app購買的喔,是新鏡頭確已二手購買 現在已經用了1年多了
還是那麼的愛不釋手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那種矇矇的背景照片,真的該擁有一個啊!

用了這個相機已經1年多了,真的很慶幸當初的衝動買了下來
照片絕對是回憶裡留下來的痕跡 把他完美的記錄下來比什麼都重要
這就是這幾年來不管相機多重 即使不能用很小巧可愛的包包 我都還是把它帶在身邊的原因

看著每一次旅行,玩樂,生活所拍下來的照片都還是覺得那麼值得



相機很重要,別猶豫了 買一架好的相機來記錄你的生活吧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