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心语] 化难过为动力



终于要坐下来好好的记录一下最近的心情
尤其是说好我要记录我学化妆的心路旅程 就真的会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

每一个星期抽出一天去上课有时候那星期就会懒惰让自己休息不去上课 不过分吧?
虽然以前上设计时从来都没让自己有机会懒惰必须天天报道的

这一次上化妆课我却懒惰了

到现在基本的眉毛,眼线,假睫毛,粉底,颜色修饰,遮瑕,腮红
都学会了,只是在不同的妆容里需要的型或技巧都不同
日妆后再来的晚装 真的是很不一样尤其是眼影的方式

其实在上一堂课时,遇到了小小挫折 感觉很委屈 为何自己当初不经省的选好学院
因为我暂时用了一本随手在家而拿的书本做笔记
就被老师给念了一下 当下或许他是没有意的
但在我心里听到的是我是那么的随意随便不用心上课,我跟他解释
因为用手写华文字的确有点难了 更何况做笔记
我不想要我的笔记本里都是错字或者涂鸦状态所以会写在一本没有用的笔记本上

但老师还是不明白

那一天的我 感觉做什么都不是
画在纸上的妆容也会被批评的很差 "ok啦 随便啦 算可以咯"
这是就是那个老师给我的评语*

还有一些小插曲。。。


那天以后我决定了以后这个老师的课我再也不去上课
(因为我的学院有两个老师 这老师是第二次教我的)

往好的方便想 他的确要我进步 所谓的严师出高徒吗?哈哈
到了车上马上的用了line打给还在新加坡的阿伟 我就忍不住眼泪了
大概在车里的那十分钟真的让我好好的发泄我的压力
而阿伟心疼我说 没关系 如果真的上到不开心还是压力就不要上课了
但就因为这个问题 我想了在想 我是真的很喜欢化妆 很喜欢帮别人化妆

所以我得要继续坚持

就马上的去买了新的笔记本,文件夹,钢笔,及其他文具
统统都买齐全了 而且下定决心要拿回以前热爱设计然后上课的心情
重"心"整理

对自己说 加油好吗?

1 条评论:

  1. 我以前学头发也是拿一本小簿子随便记的~
    等之后有时间再整理一下~写美美在另一本~
    小问题而已~别太放在心上~最重要是学好你想学的~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