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旅遊] 泰國▇曼谷 ■ Unicorn Cafe 粉色爱好者✔必去的**独角兽CAFE**



*大量照片+人物攝影*

如果你是粉色系愛好者或是你是一個想要拍攝粉色系列照片的女生
這個CAFE絕對是你在曼谷必去的!*

UNICORN CAFE 粉色系独角兽

44/1 ซอย สาทร 8 สีลม Silom, Bang Ra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12:00pm - 8:00pm (记得是12pm开始营业喔)

交通方便很简单 不管你住在哪一个地铁站都没关系
只要是两人以上我建议可以乘搭GRAB CAR 记得在旅行前下载好GRAB CAR APP
在泰国实在是太方便了 不仅便宜而且很方便 虽然在哪还并不是那么盛行
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但为了避免被当地德士“砍”的话 还是使用GRAB CAR
而且好处之一是GRAB CAR司机都是使用GPS


这已经可以减少很多问题了 比如司机误解了你的目的地之类的

只要在APP里输入_Unicorn Cafe然后点击这个 在等待司机到你所在地就行了


因为我的糊涂 我们在早上10点半就到了这里 所以切记如果要来到这里的话在12点才来
所以我们就到了附近的另一个CAFE喝杯果汁吃个早餐的



还有
在UNICORN CAFE的旁边T字路边有售卖泰式奶茶Thai Milk Tea真的很好喝!
它还比星巴克大分量,但价格只是 20baht



好啦 目的还是这间cafe 哈哈
很夸张的是 在我们等待他们开门时 也已经有其他的旅客抵达了
所以我们并不是第一个顾客呢 很庆幸了选择了一个很好拍照的位置
先拍照再说 (咔嚓...咔嚓...)













里头还有很多独角兽的玩偶和摆设品
整个店面的墙壁到地上都让你拥有梦幻的感觉

缺点就是没有照片里感觉的宽敞呢


我们已经喝了一杯果汁+奶茶 所以来到这里除了只能点小分量食物了 
他除了甜点以外还是有主食的

我们的饮料和粉色系千层蛋糕*真的好美呀 美得不舍得喝也不舍得吃
所以我让相机先吃 Ψ( ̄∀ ̄)Ψ


饮料是真的很赞 在这种大热天来一杯又美又好喝的冷饮真的很满足 SODA里的气泡。。;P


千层蛋糕则是好看不好吃啊 没什么味道 但很“吃相”
好想纯粹为了拍照而点的一份甜点 哈哈



吃完也闲着没事做就去试穿了他们的独角兽外套
很可笑的是阿伟让我穿上了小孩的玩偶服啊 丢脸死了 脚穿下去了却不能拉上拉链T_T
最后我还是当成帽子这样的穿来拍照 因为这一颗独角兽头最可爱了
他的紫色皮肤 (ˊ● ω ●ˋ)
店里的人都会抑制注视着你 但真的很值得啦! 拍了很多照片很值得 哈哈
(赞👍)




来这里真的的要说服你的另一半或者是有男性同伴旅行的人 因为这里完全就是适合女生来的梦幻拍照地点
他们要很爱帮你拍照意外 还要忍受四周围的粉红感 <( ̄3 ̄)>
不过幸好阿伟完全没有意见 还帮拍了很多照片 也配合我拍了很多照片呢
爱你哟♥♥♥

1 条评论:

  1. 对咯!地方太梦幻了~
    用过很多男生受不了~哈哈~
    但拍照真的超美的~~~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