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化妝] 教學▇Benefit Cheekathon 不亦热乎■腮红宝盒试色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这个!Benifit Cheekathon

一盒里面就包裹了腮红和修容饼 而且全部都是Full Size
也就是说跟你在sephora看到的benifit单色腮红的大小是一样的 没有因为价格便宜而缩小
一开始是从sephora的instagram看见的 当我和朋友去询问时
才发现这个早就断货了!而且都是在货品出来的当天一扫而空

因为真的太划算了 这样一盒五色只要 S$103(我在泰国购买约S$99)
而且我是在Centre world外和阿伟手牵手在游荡时突然望到里头有benifit的招牌
就来碰碰运气的 没想到尽然给我看到了!
就马上要了 而且也帮了当时和我一起去询问的朋友买了一盒

由此可见 我们两个真的是对这朝思暮想啊



好啦 不多说我就来撒几张包装的照片 是含有磁铁的包装 所以不用担心很容易打开



里头还附送了一张Brochure 教你简单化出不同腮红和如何修容


颜色:

里头有5中不同颜色还附送了一个涮头 这个扁型刷头很好做修容呢

近一点 每次打开这盒心情都特别好 味道好闻包装又那么漂亮
(阿伟都说我化妆化得要疯了 哈哈)

再来就是我画在脸上的差别啦~
BEFORE


上了修容后的差别 (我试用的是HOOLA)
我会使用里头的刷子先划出一个直线条 然后再使用自己的腮红刷整个晕染



腮红上在修容上一点而眼下一点的位置 这就是我的腮红+自然修容后的照片


我是跟着他的教学的哦 我想这一盘可以用一辈子了 颜色都够我用了呢
而且真的好漂亮啊 包装美 上色后也美
拥有这个后天天都好想早起来化妆呢!

如果看到这盘有货记得一定要买!真的太爱了~~

我把它放入我的最爱化妆品之一!<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