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美妆] 彩妆-粉裸色眼妝 ■ Pink & Nude make up



哈咯大家好!這是我第二次分享我近愛的妝容

主要使用的产品分享<3


為了拍這個眼妝喔來回拍了好幾次 但還是把眼妝的顏色拍得不明顯啊~
但我已經用了我的洪荒之力了呢!所以請你務必看完 我会很感谢你的 哈哈


首先 素颜照是不能少的啊 ><"
沒有上妝就連拍照都完全沒有氣魄 哈哈
因為女生化的不是妝 而是自信!即使只是上了薄薄一層的粉底 自信還是會飆升許多!

粉底:Aritaum All Foundation
這個粉底絕對是大大推薦的 開架價格 遮瑕,持久度都是沒話說的
(我有在Instagram分享過我12小時不脫妝的照片呢)

眉毛:Maybelline Fashion Brow
第一次嘗試眉膠,但超級容易上手!而且很持久啊~~
我也是看了好幾個youtuber推薦才決定購入的,眉筆還有好幾支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購入了!
你說什麼能不買呢!Waston折扣到來RM27而已呢

畫眉毛的最基本要訣
  1.  畫框框  2.  填色  3.  修理邊邊不均勻
需要依據個人臉型搭配不同的眉型,記得眉頭部分只需要用餘粉就行了喔
不然就會有兩個蝌蚪在眼睛上方了 哈哈

眼妝:Naked Smokey Palatte / Etude House單色眼影
Naked眼影盤我已經用了將近一年了呢 到現在還是很愛,雖然他主打煙燻
但它的深色調眼影都可以拿來加深眼睛的深邃度
今天我使用了他們的 
淺粉色打底眼窩 
Etude House深粉色加深漸變 
深紫色隱形眼線

三重刷子
●鬆散的眼妝刷子適合暈染 
●集中的小刷子適合小面積增加顏色顯現讀
●1字刷子可以用在下眼線部分或畫出像眼線的眼影

眼影後就能依據個人喜好畫上不同厚度或長度的眼線
睫毛膏也是依據個人喜好喔 如果是上班的話我就不會上睫毛膏了喔


完成眼妝後的步驟就是腮紅啦
我使用的還是Benifit腮紅 最愛了啊 那麼多顏色的腮紅盤 看心情使用哪一個都可以!哈哈

紛紛的眼妝就要有粉粉的腮紅 我會選擇放在眼下的這個部位
會讓眼影的粉色一起看得更加明顯呢

最後最後
唇彩:ZA Rich-Glam Liquid Rouge #RD301色號
而且她的刷子真的很好描绘很舒服 我超喜欢的!

大愛這個顏色啊!裸色調真的很適合淡妝甚至也適合煙燻眼妝
完全不搶戲的唇彩 但塗起來好有氣質也不會看起來像沒擦唇彩那樣沒氣色

整個紛紛裸色系的妝容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




唇色好喜歡(撒花✿*✿*)
化好妝了就叫阿偉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化妝後怎麼拍都好過素顏太多了☺




*髮型是使用32mm電棒內圈喔/頸鏈H&M/一字肩連身裙曼谷

陶瓷卷发器不伤发电卷棒神器内扣梨花头空气刘海卷发棒大卷烫发器 RMB45


♥~喜歡的話記得分享與愛讚唷~♥

3 条评论:

  1. 可以知道32mm内圈卷是哪一款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嗨:) 我已經把連結附在文章裡頭了喔,我是從淘寶買的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20756196911.htm?fromSite=main&spm=a1z09.2.0.0.0po7JZ&_u=j293vpi7f7ec

      删除
  2. 加油,你本身的条件蛮好的哦~~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