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心語] 關於喜訊



*借用日本遊第二天之輕井澤照片


前一段日子 不知道怎麼會有一種想法
就在互聯網裏看到曾經要好的朋友結婚了 其他的小學同學參與了她的喜宴
整個就不知道怎麼說上這感受 就真的感覺錯過了好多朋友的那一段時間
直到了他們都踏入了另一個階段時 我都不能好好的祝福他們那樣


到底中學後我都在幹嘛啊 還是說中學後的朋友都沒有一個結婚嗎?
(好像還真的是如此啊 現在好聊的朋友都沒有一個踏入另個階段呢)

好吧 就在這段日子 一直看到曾經要好的朋友要結婚了就讓人越來心酸的感覺

畢竟都曾是好朋友 好姐妹嘛。。><


這感覺就像是是吃醋 我還真有點在意哪些友情~
能參與朋友的婚禮 能見證他的愛情 感覺就特別好 所以接下來的好姐妹好朋友結婚我都要參與啊!知道嗎?我都會很用心的幫你們一起籌辦的呢

2 条评论:

  1. 照片超有feel超美的~~~
    不急不急~我看多两年会参加到你怕~哈哈~
    到时要帮忙啊~不要嫌我们麻烦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背光很加分!

      多兩年很久啊~~我就是很想在這個時刻參加婚禮了呢!哈哈
      肯定不會嫌麻煩 我會很熱衷參與幫忙!

      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