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旅遊] 日本東京 • 冬季之旅-Day7 晴空塔+东京铁塔+东京台场







終於來到了旅行的最後一天行程 真的好捨不得啊 
每次走在街上時都有種住在這裏很久的感覺了 (真的好想住在這裏啊~~)


跟平時一樣 起的很早 乘搭巴士之前到淺草站哪裡
今天的行程是—晴空塔觀景台 他和東京鐵塔都是觀景台 只是這個比東京鐵塔還要高
東京晴空塔高達630尺

當你在附近的淺草寺時其實是能夠看到他的 只是那一天我們來到淺草寺時是雨天
烏雲都把它給覆蓋了

沿路風景~

我們到了這個站下車 巴士都會顯示站的名字 我們看到“淺草站”就下車了

你看你看!!今天的風景多美 天空多藍啊 再一次懷念><


之後我們就到那裏轉乘快鐵

交通

看見它了 真的很壯觀啊~


到了這裏就一直不斷的拍照 只可以從低往上的拍了


這個牌子顯示著從觀景塔你可以看到的地標 圓就形是能看見
這個會依照當天的天氣更改

咻一聲 我們就到了中間部分的—東京晴空塔展望台 (TEMBO DECK) 350m
其實到了這裏350m的展望台後你可以再到櫃台購買到達TEMBO GALLERIA 450m的展望台
但是需要額外收費的



風景超漂亮!!
真的不得不說日本的規劃真的很好 雖然很繁華但是路看起來一點也不亂
這也就是他們可以不怕地震毀壞他們的家園吧



來到了這裏的咖啡廳 吃吃蛋糕甜點
這裏是有限定消費的 因為我們兩個人一起來 是必須要一個人點一份的甜點/主食的


在這裏品嚐甜點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四面八方的陽光 真的很好拍照呢 把皮膚都拍到好美xD




讓你感受看看這裏的高度
之後我們在這裡呆了不久就離開到下一個地點了 今天就是要把剩下的地方走完

其實我不明白這裏為什麼要有這個貼紙 哈哈 結果我還是拍個照片留念了

東京城市裏的—皇居外苑
東京必去景點


交通
東京Metro地鐵二重橋前站2號出口徒步約1分鐘



這樣子一直步行到達那裏真的很舒服 今天的天氣並不是那麼的冷


借位牽手(害羞*)

就是這個了,但是我們來錯時間了 皇居並沒有對外開放 我們只好一直這樣沿路走
看看風景 欣賞他外觀的美了


而且這裏更是讓我們走在城市裏的花園 一片很大的空地就在高樓大廈旁








當天的最佳道具—Tokyo banana 哈哈
其實並不會在哪都可以購買 我們實在晴空塔的最低樓那裏購買的 其實到了機場買也不遲
價錢也沒有比較貴的

之後的我們完全憑感覺的走到了地鐵站
到了這裏解決午餐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吃~我可以不要吃這裏的拉麵 但壽司是一定不能不吃的
趕在天灰暗之前就快點吃飽就離開了

下一站— 東京鐵塔
這個地點更是必去的啦!從以前看日本電視劇 有那一部是沒有拍到它的

交通
xxx
從站走出來後其實就能看見他的旅遊告示牌
一直看到這個大門就代表距離東京鐵塔不遠了


這裏又會看見另一個寺廟 另一個景點
由於我們真的去了好多寺廟 所以就沒有進去看看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不妨到裡面去看看感受氣氛

就在廟的後頭 就是我們的目的啦~








只要這樣在下面的的看著都覺得很美 真的點綴了整個夜晚(好想寫作文那樣 哈哈)
不過紅色的塔真的把天空都染紫了 真的很漂亮很浪漫~~~

這樣兩個人在這麼美的城市裏走著 都好像是在夢<3

其實這時我們在路旁看到了一架長型的豪華車 然後5位小姐就在哪拿著紅酒
停靠在路旁叫他們的司機拍照 好想電影那樣的千金小姐啊 多麼享受人生!!

因為早上已經到了晴空塔上方看了整個日本了 我們就沒有在給入門票到上方去看夜晚的日本了
之後又在繼續上了地鐵去了另一個景點

看到地鐵站的食品就很想嘗試—綠茶包
吃得我們好骯髒 因為綠茶汁一直不斷流出 我相信其他口味應該比較適合我
綠茶有點苦

我們今天的最後一站—台場
這裏可以欣賞東京的夜景 和浪漫的摩天輪
其實這裡可以放上半天的時間來觀光 其實還有好多特別的地方值得一看 和拍照

更多資料可以參考喔網絡查詢到的資料


一來到這裏我就衝向了摩天輪哪~~可是~~
外頭的天氣實在是凍 已經不能用冷來形容了 

出去個10秒我就馬上跑回市內了 整個鼻水一直流 而我們看到這裏旁邊有個遊戲場
就到裡面保暖保暖 而且這裏滿滿都是我愛的東西 好可愛

等~baymax玩偶 勢必都要夾到他 他是阿偉男的鍾意的玩偶
結果我們用了3 x 100yen就把它夾到手了

我們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當夾到的那一刻我們都忍不住尖叫
真的是太興奮了 看看阿偉多麼的開心
在這裡一直不斷地想到更多玩偶 但幸好都控制住了 不然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 


又在這裏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對我來說很特別的日式快餐店

其實還有一個日式漢堡的 只是忘記拍照就吃進肚子裏了 哈哈 


來到這裏我們就是一直在室內裏 完全不敢到外頭去吹風

這裏就是常有電子發表會和展覽的地方 應該就像是新加坡的expo那樣吧? 


東京也有的威尼斯建築 感覺真的跟澳門很像 但他是屬於一些過季商品 可以購買到便宜的名牌

最後來到這裏也沒有坐上的摩天輪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對於戶外活動就只好說掰掰嚕

在台場這裏真的讓我感覺到比較現代化的東京 因為建築外型到這裏的風景 
都比較少會看見傳統式風格的代表

到了晚上10點多就要準備離開回到房間整理行李了呢 真的是帶著不捨得心情離開啊~
東京日本行就真的要劃上句點了
這趟旅行真的是讓我充滿電力啊 人真的有偶爾有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而且還是到這麼一個賞心悅目的國家
(雖然兩個月的兩趟旅行真的讓我淌血了~~><)




日  本  再  見  了


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真的會放棄其他國家 只為了這個國家  •  日本

其他相关日本游链接🔗

1 条评论:

  1. 从晴空塔上看下来的风景很漂亮~~~
    我觉得这种旅程往往是最难忘最想念的~
    美丽的风景~轻松的行程~整个就是享受和放松~
    听你讲到日本那么棒~害我也想迫不及待想去了>_<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