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分享] JB CAFE— UFB Sutera





一如往常的週六 不一樣的是—我人生第一台車來了!

早上10點和家人吃了早餐與阿偉 姐姐一家人到百萬鎮的KIA公司取車
會來到這裏購買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哥哥以前的車也是在這裡買 直接和老闆購買
就少了佣金 所以會比較便宜 但加了車境保險 防暴貼紙那些都要56K了


原本我只是要台Proton Axia的啊~~


回到主題來~拿了車去Holiday Plaza買了Iphone6新衣就到Sutera附近尋找不錯的咖啡廳
這一次是完全沒有做好功課的亂兜 正巧看見這家新開的店 而且也有車位
就覺得是今日要去的地方啦!

UFB—Union Fashion Bar

其實就是一家Cafe+餐館的地方
環境簡單安靜 說不上別有風格 但至少也是一個可以談話說生意和聚會的地方
靠窗口的地方應該會更加完美吧 畢竟來咖啡廳只是喝咖啡嗎?哈哈 拍照更是重要的環節


環境






MENU



食物類型很多(但我的早午餐吃得遲都還是屬於很飽的狀態 就點了一份Pizza)



甜點選擇就比較少 不勇於嘗試 所以就還是選擇了最傳統的 Lava cake
這裏的Lava cake是值得推薦的 一點也不甜 有可可味也又不會膩


Side dishes就叫個最普通的wedges


目的就是咖啡了 真的會被那些拉花而吸引 即使我不是一個咖啡愛好者 喝了心跳还会加快
這也是我覺得蠻美滿特別的拉花了 可能是之前的咖啡都沒有灑上這樣的可可粉的關係吧 这样很有对比度

阿偉則叫了一杯很普通的Honey Lemon


然后就变拍拍照片过瘾哈哈



今天唯一沒有嘗試到的就是他們家的蛋糕啦 因為已經吃得很飽了而且還得在傍晚前回到古來上游泳課
坐不一下吃飽就離開了
如果天氣晴天好的話 我倒是覺得戶外的感覺很不錯  而且都還有自然光 有外國的feel 哈哈

到了付帳的時候 才發現這裏的食物還算是便宜的了(當然是以咖啡廳價格為主)
曾經在某間咖啡廳裡只是叫了兩倍咖啡和一塊蛋糕都最少要五六十了
但這裏的花費竟然也是這樣 還吃了甜點和主食耶~


可以和朋友們來這邊的靠窗位子 應該可以拍得超多照片的~哈哈







No, 24 Jalan Sutera Tanjung 8/4, 
81300 Johor Bahru
unionfashionbar@gmail.com
Tel: 016 719 9809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