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生活] 嗨 未來的自己




好吧就來說說近況 沒有主題的一篇
或許這個月的確讓我做出個對生活改變的決定
也並不是魯莽 身邊的一些朋友還有阿偉都清楚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很謝謝他們的支持

也要勸服家人也是困難之一 自己這關其實很難的

現在這份工作呢 接近一年了
好快我也享受了這一年的生活 有很要好的同事 也有很好的上司
在我的工作裡很開心的沒有是非 沒有什麼不開心
或許就是對於工作上的發揮 一直讓我覺得生活美譽目標
早上不想起床上班。。(這感覺在我第一份工作時完全沒有)
每天都覺得很有動力 公司需要我的心情去上班 那種積極 雖然生活很累
但我總能很開心的做出一些作品 感到滿滿的成就感

所以呢,在這個三月 我就做出了這個決定 離開這個安穩溫馨的生活
就想像阿偉一樣為生活努力 埋怨顧客的評語或是分享顧客的讚美

這樣才是我要的生活!!

我不要再是喜歡而不做了~

因為從小我就知道 我是熱愛設計的
現在後悔學院時不努力也沒辦法了

所以從現在改變生活 改變想法 就多付出吧!



就要換工作了 相信自己能做到的 能做得更好

因為我 不只是 這樣 而已的。



真的很開心有阿偉在身邊每天聽我說著卻不做的事情 現在總算放心去做了
不管多累 加班再遲 我都能接受的 因為辛苦才證明體會得更多對吧

哈哈
感覺很想要為難自己 讓自己辛苦那樣
其實也不是啦 我只是真的很想要學習 為了未來的自己

還有我們兩的未來;) 我找到了“自己” 而你呢?

嗨 未來的自己 妳會是怎樣的呢?還好嗎?

1 条评论:

  1. 你画画什么的很厉害~没机会发挥也是很可惜~
    祝你可以找到喜欢的工作~又再次遇到好同事和好老板~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