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今天] farewell isn't mean good bye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有聚有散 就這樣結束了一年的第二份工作
感觸之前也記錄下來了 這次就當著記錄最後一天離開的點滴

4月1日 愚人節 這天是我們graphic team一起“最後的午餐”
這也是第一次一起午餐吧 結果竟讓我們的team leader請了這餐 還真不好意思
因為是我提議的 結果讓他破費了
我們豐盛的午餐 雖然只是這短暫的一小時 但我們都能利用這段時間來拍照和玩桌球


開心跟你們一起工作 大家的合作 互相幫忙的
希望我的下一份工作都能遇到像你們一樣的同事<3

就到了最後一天 4月2日 星期三
就像平常一樣的工作 能說的就是手上已經沒有什麼工作了
都在整理桌子或電腦裡的文件罷了呢
跟跟了我的午餐team去了公司附近的鼎泰豐 謝謝他們請客啊
到了離別時刻 也就是6點30分後 就開始聚集去拍照留下紀念了~


這就是我的午餐同事們
Aileen, Wepeng, Celest, Shayna, Yizhen, Wenjun, Gwen
謝謝你們送的craftholic娃娃 還有我愛得floral花紋 哈哈
而且這還只是我的第一份suprise 後面還有呢
提前回家的ashley呢 因為要再下班後去上課

還有Manager Michelle買給我的甜點, 謝謝michelle


很喜歡每次同事所寫的小字條 所以這次離開 也為了每個人寫了一段字
還有份小小的禮物

還有最重要 最聊得來的這三位公主
做工其實也很常一起在聊天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出來見面的
因為我們已經計劃了好多節目 以後還是要一起常出來啊~
because we never say good bye <3
[hug]

到最後在玩玩拍拍照片紀念的>3




wp是我做工裏最合拍的人了吧 雖然是非常短暫的半年時間
不過她對朋友真的也太說義氣了 我也不知道收了多少份sample 還是早餐/禮物了
謝謝你 讓我變成自己 變得不再那麼安靜一個人的
也讓我做工時間都變得更開心些

就算你已經去讀書了我們當然還是一樣會出來!
因為我們的家還是那麼的靠近嘛 xD

之後的晚上還一起去吃甜點(就是一直拍照拍個不停的兩天)
真的好充實啊~~





所有甜點都好好吃 我們三個人吃得真多 還說要減肥 哈哈XD

一起的回憶是不會被忘記的^_^

謝謝你們所給的驚喜 yizhen畫的肖像 真的好有心

感謝認識了你們和對我的了解<3


Thank you & Good bye....

Farewell isn't mean goodbye ;)

2 条评论:

  1. 你的同事对你都很好>_<
    很有心哦~
    那个肖像有你的味道^^

    祝你找到更好的工作^^

    回复删除
  2. 糖有哭吗?你这个人根本超感性的
    你们的照片拍出来很特别叻 感觉就是专业啊 ^_^
    加油糖 ♥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