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旅遊] 香港 • Wee&Wee香港旅遊_Day2 太平山+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好吧 接下来就是记录我的下半天
结束了海洋公园游 都已经看不到太阳了 我们冲忙搭上回的巴士 一样去到

专属巴士629号-钟下車


这里比较复杂 要我现在想起我都有点不记不起了 因为接下来我们要去到The Peak

xx山坐缆车到山顶看夜景 这可是香港最著名的地点了吧
就在早上我们买了票 所以到了就不需要排队 超方便的 直接拿票去排队的



这就是现场 还有缆车的样子 兴奋的呢 终于可以上山去了
这个缆车真的很特别 很斜很可怕 角度差不多要有80度了吧
从缆车看出来的景色 真的很美 由此可见 这有多高啊~~
一下我们就到了站 走了好几层的电扶梯才到了我们最重要的目的

就是这里 从这个角度把香港看得更清楚~
享受那大风吹来的感受 但手还真的不可以向外伸展呢 感觉会被风吹走
我们并没有一直拿着相机在那一直拍的
因为已经决定好给那工作人员赚钱吧 花一花旅客的钱 哈哈
所以一直都在欣赏美景

最后 在临走前拍下来这个 然后到楼下选择照片
我们选择的配套是Soft copy+hard copy 也就是底片和洗出的照片 因为这样比较划算
港币258(马币100多块了啊~~)但这是阿伟付钱的 哈哈
他说这些钱不能省 难得来旅行呢
(现照)

拿了照片之后我们就下到楼下去这个地点了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一进到这就知道我们一定会拍很多照片 可是我的GF5已经宣告累垮 没有电了
所以照片都是用我的旧爱Sony数码相机来拍呢 也不错啦~美肤功能很好 哈哈

再来照片代替一切言语*



我的阿伟和黎明的合照呢~哈哈


姚明真的是超高的啊~~~

最后拍拍拍 走走走 就离开了这里 还真有点舍不得
要离开这个高山了 上网看那么多照片都不如亲自来到
正所谓旧闻不如见面 哈哈哈XD

然后我们一样搭着缆车下去啦,等巴士去到地铁站
只能说我们真的很不会忍路 走了许多冤枉路啊~~脚整个痛惨了 才找到金钟站

看到别人都会跟港跌站的站名拍照 我们也来~而且这个时间地铁都没什么人了

由于我个人要求 硬拉着阿伟陪我去铜锣湾 因为只有这里才可以找到forever21啊~~
他真的很痛苦的陪我过来  其实我们的脚真的要不行了 从早走到晚的
但身为女生的我 shopping真的是不会累的呢 哈哈
收获真的很不错 香港的forever21全都在打折 便宜超多 还能试穿真好
阿伟也是有收获 不过全都是买给家人的小孩的 哈哈

买到东西之后我才心甘情愿的回去我们住的地方呢
看看时间都已经半夜1点多了~时间这么那么块过啊~~

回到旅店整个就是舒服 可以脱下鞋子走路了
再来继续寻找隔天要去的地方 明天要去得就是[香港迪斯尼乐园]
(狂叫*~~~)从小看戏到大的迪斯尼乐园 小时候就很羡慕别人能去到迪斯尼乐园
虽然这只是香港的 不是欧洲国家的 但还是很期待

收拾就准备睡觉啦~
香港游第二天就这样过了^^
(第二天所拍的拍立得)
期待明天的行程

Ps 才發現其實這下半部我已經打好幾個月了 原來是我自己忘記發送!
好啦 不要懶惰了 再隨便也快吧之前的記錄完他

4 条评论:

  1. 好羡慕你可以看到夜景...想到就伤心 T_T
    我都要追到你的行程了~哈哈~快点写~~~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們真的完全看不到夜景嗎?
      我隨便寫了哦 完全沒毅力~不然其他生活都記錄不到了~

      删除
  2. 跟吳君如蠟像拍照那張真的超像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這麼覺得 因為剛好他的眼睛好像是望著鏡頭的 哈哈

      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