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旅遊] 香港 • Wee&Wee香港旅遊_Day3 香港迪斯尼乐园



原諒我 已經好幾個月了 我真的已經忘了當時的點點滴滴 已經無法去詳細說明細節了
只能這樣用照片代替言語了 哈哈

這是我們來到香港的第三天,感覺還是那麼夢幻 感覺我們就在這工作
而且繼續了隔天的累 今天我們兩竟然睡遲?!鬧鐘醒了也不捨得起床
而且這天竟然是去迪斯尼樂園!!

大概10點才起床準備吧 化妝拍拍照的都接近11點鐘了 但還是一樣妝一定要化的啊 哈哈


來到香港 早餐總是我們最豐盛的一餐 搭了港鐵過去旺角吃早餐
就是大家一直推薦的 不管是網絡還是同事都極力推薦的
「澳洲牛奶公司」

通心粉早餐!甜+咸=贊👍
而且我吃的還是加料的 因為我的阿偉的火腿全部給我~哈哈


還有這個甜點
就不怎麼適合我們的口味 貪心一次過叫了兩碗 但我吃了兩口就全給阿偉吃了

這就是們叫的套餐 因為看著大家都是點這個 我們就跟著點了
當然我們是搭台的;)

好吧 吃飽飽了 我們就繼續往迪斯尼出發了(趕來趕去 感覺時間就是很緊迫)

去到欣襖轉迪斯尼專屬路線呢

好可愛的Train 都是慢慢的迪斯尼設計


很快的就抵達啦~已到達的感覺就是從城市去到了戶外公園
而且這天的天氣也很好 yeah



當天的天氣沒有藍天白雲 但只要是沒有下雨的天氣 我們兩就很高興了呢


去到了他們的商店 瞬間都變小孩了 哈哈 但我們並沒有買什麼配件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每一個風景真的都很美~ 我們的旅客照 哈哈

去到了第一站「獅子王」 看了歌舞劇


看完表演就繼續的走 我們忘了拿當天的時間表 只好到處的走 不過在看舞台劇時
巧遇隔壁旅客給我們多一份 我們才繼續的去尋找那個卡通人物出來的時間
路過看到這個 阿偉叫我一定要拍 還一直很開心的笑
但我不覺得有什麼好笑的啊~


Awww~~好可愛!他讓我想起小時候跟家人玩的小霸王 在餐具上跳來跳去的
因為我們是這個時段排隊的最後一組 他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哦 還有愛得抱抱~❤️❤️

「TOY STORY」玩具世界 當下的每一幕真的讓自己覺得變小了 所有玩具都變大了呢





要拍照都得避開旅客 所以拍了這些照片都用了許多時間 也不能去在乎拍的肥還是瘦了 哈哈


接著就來到了最夢幻的主題!
迪斯尼就是要又公主王國的感覺嘛 這裡超級夢幻 所有顏色

買了一支不便宜的冰淇淋當然要拍照 xD


跟米奇和他朋友的合照都拍的不美 :(
我們還排隊排了好久啊~~因為天色已經開始暗了 好可惜
只可以那這些燈光不是很美的照片留作紀念了~

中途其實我們也玩了許多刺激的遊戲 真的不能想像 我們竟然都那麼敢嘗試
還以為自己會很膽小 不過借著“來都來了”的心情 就要勇於嘗試

連這個讓人暈眩的旋轉杯也去玩 哈哈


這是表演的最後一個節目了吧 我們很幸運 都做到很前面 視覺都很不錯 拍照也很美
不需要zoom的太遠導致照片模糊
在繼續自拍 哈哈




最後的大合照~
我只能說 他們的每一幕真的都好美好夢幻!讓我覺得世界真的都那麼奇妙
可能是因為顏色裝潢還有那些激勵人心的歌詞歌曲吧

繼續玩了過山車的 就在哪到處逛逛 準備買手信給家裡的小baby rayden
突然聽到外面很熱鬧 煙花表演就要開始了 我們兩個很沖忙的跑了出去觀看 所以選擇的位子也並不是最好的




超美超盛大的煙花表演!
情侶來真的很浪漫 一直觀賞加上音響~每個人都忙著拍照呢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期待已久的迪斯尼一日遊 就走回去搭港鐵準備回賓館去了
由於時間還早 我還是把阿偉拉去旺角走走吃吃東西了 呵呵
雖然腳的酸痛加倍 都還是要繼續的走不停 拍拍照


肚子餓慘了 一次買了好多小吃 雞蛋仔,咖喱魚丸(整個漲死我了 一個人吃了十多顆魚丸)
還有白蘿蔔 ,臭豆腐
可想而知我一個人是吃了多麼的多 但雞蛋仔真的很好吃!也特別的貴
這裡應該要馬幣50多塊了吧~只是我們實在太餓 沒有看價錢就買了那麼多了

在旺角走走 感覺下電視劇每次都會在這拍攝的地點就回去了

這樣充實的一天真的好累~
又帶著滿滿的回憶睡覺 在期待我們的第四天澳門遊了!!

1 条评论:

  1. 那个迪斯尼的米奇冰淇淋我们也有买~
    还有旺角的鸡蛋仔和咖喱鱼蛋~哈哈哈~
    那个烟花你拍到好美~我拍到都是烟这样 ==

    回复删除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