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生活] 五月我來了~



跟一個朋友說出新低話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啊~心中的大石都放下了那樣

時間快點過吧 快點到5月12號
我就能回家了!耶
最近這幾天一直到半夜五六點才捨得睡 但都是為了功課喔
喜歡這樣的自己 晚上的氣氛果然是不同的 再加上電台的歌曲 random的播了許多歌
然後就會很有心做功課 雖然感覺有點moodly

但偶爾這樣一個人是真的很不錯的
安安靜靜的 沒有多想的時間

一個人晚上走在街上去打包 看看路燈 看看車走過的燈
偶爾在往上看看天空 注意下今天是否有著不能錯過的風景 這樣一個人也不錯嘛
雖然說要畢業 要離開這裡會有很多回憶
但還真的沒有一個回憶能讓我留下來 這就是我就算捨不得 也不會難過離開的原因吧...

而且我喜歡一種感覺 就是有人需要我的感覺<3
現在家人很需要我 所以我特別想回去 哈哈哈

keem,hermione,zam,devon,nana,tako 希望我們還會一直聯絡
因為你們是我在college裡回憶最多的一part了 偶爾還會在fb留言那就夠了 哈哈


美好的五月~我來了~~
這個月我絕對是最幸福的!!

2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