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生活] studio拍攝



學員生涯幾乎都靠近尾聲 3年 說快不快得。。。

因為功課上的需要 就和幾個同學租了學校得studio 整個有點興奮
因為讀了學校那麼久 都沒正式得去studio調燈光那些

同學zam在拍攝 我也在那邊一直拍 哈哈

其實現場是很亂得 我們每個人都帶來了各自這三年能見人得作品來 哈哈

這兩位 就是在打扮 (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了)

然後我就在自拍XD

在畢業刊裡 學校要求我們每個人交上兩張照片 所以打算這次一起拍了它
但,時間不足>_<

再來就是別人在拍 我們也在拍 哈哈
後面的人很用心在拍書本 我們在玩樂 哈哈哈

再來就是人像攝影 哈哈


當然不只是玩得 我們是拍作品得
這是我得作品之一^^

最近是拍人,拍物品,拍感覺,還真多東西
功課得成品一樣樣的看到了最後 滿足感慢慢的有了
剩下最後的兩個星期,要加油了!final,考試都來啦!!!

熬完這個日子我要輕鬆!我要看戲!我要游泳!我要跑步~~


倒數^________^

2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