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心語] 我要的安穩



頭髮不知不覺的到半長了耶 也不會因為尷尬時期而亂翹
很喜歡現在的自己<3

最近忙碌功課,最後的30天待在kl啦
一住 就是三年了 好快 我都沒有搬過家耶 所以這房間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回憶啊
我會記得的。到時一定很難過的離開 要很久才會回來這一次

還有 這段心裡的話還真多 但卻不知道煩惱什麼
就是說不出...
很像做一些瘋狂的事情 但我真的沒有膽子了 就好像以前我能晚上一個人去遊樂場
享受片刻 那種寧靜 那樣的發呆
現在要我一個人過去 我真的辦不到了...
有時那些瘋狂還真是需要一些原因 可能我根本不想靜下來去回憶了 不想體驗難過
不想知道以前有多好 只想要現在,以後

多兩個月 順利的話 我的生活會跟現在截然不同吧
我的生活又要重新開始了 常常我會一個人這麼想 一星期前的我是怎樣 昨天的這個時刻我在想什麼
生活一直在變 真的不得不學會適應 這也就是我的強項了吧
最習慣得事莫過於一個人做任何事情
很多事我真的可以不用人陪 不用人聽 因為我能像這樣的寫部落格
自己一直再說在埋怨都會覺得很累

只是偶爾希望有個人可以向我埋怨他的生活 他的怒他的哀
那我才感覺到我的生活不是一直一個人得
但我卻會擔心 那個人有天也會離開 然後我又得去適應 =(
生活可以不要一直改變嘛?

我真的很想要安穩。誰可以給我?
答案是我,開始新的生活時 我要更努力的愛自己 哈哈 過我要過的生活!一個人超好的!

1 条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