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生活] 最後 假期



雖然假期的心情早都沒有了 我也都要忘得一乾二淨了
但我還是決定把它紀錄起來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個學院假期 竟然每一次都記了起來 也不差這一次

我的假期幾乎都是圍繞著家人 說出門
陪姐姐去選禮服 就連婚紗照我都一起去 因為我們一起去吃海鮮<3
雖然說真的很悶 但可以一個人去海邊走走也不錯 還看著姐姐幸福的笑臉
陪伴他們 最讓我覺得最sweet的就是 未來姐夫幫忙姐姐穿鞋吧~大男人也會做這樣貼心的事>3<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我假期都在幹嘛了 慘了 沒有拍照我根本就無法記得

還有還有...
Toby 跟朋友喝完茶後都一直去老煌家看狗 跟他玩
真的是瘋狂的愛上他的狗 活潑的可愛 那股用不完的動力 哈哈

當然還有跟同學一起的Desaru之游 時隔太久 已經無法紀錄
重點:我第一次駕遠路 爸媽竟然肯!
整個興奮死我了 難忘!!
我們是一個人 乾杯!
美中不足的就是ang gu kuaih不能參與 不然我們就12個人了
中學畢業後 我們就很少那麼齊人的出來玩了呢~
這個照片真的是笑死我了
跟朋友一起真的是沒有煩惱 只有快樂的!哈哈
我們4個也是 感情還是要那麼的好!一起躺在床上都捨不得睡覺^^
回到johor了 還一起去JPO喝咖啡 聊着我們的未來 不久後我將步入了人生的另個階段啦~

...我還跟了個朋友還有honey去看電影「愛」
還不錯的一部電影 說著不同的愛情觀吧 最讓人深刻的是
“難道野蠻的人就不值得被愛嗎? 難道脾氣不好就代表我沒能力去愛人嗎?”
只是每個人的愛的方式不一樣嘛~那句對白一出 我跟honey簡直心靈相通 哈哈
就那樣電影吃東西聊天的就到了晚上
我們兩個就跟了enger去喝咖啡 還以為只是咖啡
結果又變成了去喝酒== 加唱歌 整個嚴重累慘 到了5點才到家。
但的確是充實的一天

我的假期大致上是那樣 在回來kl之前就去幫了姐姐慶祝生日
少了爸爸 因為做工不能回來><
雖然說要畢業的回來 但還真是會捨不得啊 還會難過了一下
不過不用緊 加油啊~時間很快的

我很快的又要適應另個生活了 我的生活 又有改變了
什麼都不厲害 最厲害的就是適應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