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旅遊] 日本▇大板 • 2017樱开的季节 ■ 奈良與小鹿們的約會~東大寺/五重塔/春日大社



- 5 APRIL 2017 -
我回來了~~事隔一年多 應該要兩年多
這次就來考考我到底記憶力有多好的
是否還記得當天的任何小細節 xD

要分享的就是日本奈良!
這個地方在去日本之前就已經很心心念念了
很期待可以看到小鹿們~



  交通  
「難波、道頓堀、心齋橋到奈良」
可從 JR 難波站搭乘 JR 大和路線到 JR 奈良車站,
或是從大阪難波站搭乘近鐵到近鐵奈良車站
一張網絡得的圖就可以讓你知道該如果
當然最好的話請記得「特急」塔這個話是最省時間的
因為他是直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在難波站附近都是商店和高樓
沒想到小路之中有一個寺廟的櫻花開滿了
所以阿偉幫我拍了好多照片
這個地方真的很有道地的風味 好像卡通漫畫~







從難波站出發~

然而今天我們的目的只有一個 去了這個後就是跟著大圖走
隨意隨性地走 如果你害怕腳酸的話可以去租腳踏車
但我和阿偉兩人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最後放棄了(腳都走酸了還找不到店)

從JR奈良站出來過後就已經可以看到小鹿們了

他們吃的餅乾150yen


這裏放上地圖給你們知道應該會走多少路
對我們而言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自助型就是一直走的啊

之後不久就看到冰淇淋!!
一定要買的啊~雖然說300yen有點貴
在奈良的每個地方售賣的食物價格都有點貴喔*
烤地瓜那些都要500yen了


重點是我在吃的時候小鹿們已經開始衝向我了
阿偉竟然顧著拍照忘了來幫我~
他還是一直笑我像個小孩那樣



當下看著到處都是的小鹿就覺得好不真實了

奈良除了看鹿以外還有一些旅遊景點
「東大寺」



門票價格是在200-400yen之間
從大門近來後我們又馬上發現一個櫻花樹
整趟旅程只要看到開滿的櫻花就拍
不管到哪裡都一樣~XD




合照都是使用腳架然後定時拍攝的
櫻花作為背景是不是很有意境呢
進到裏頭後可以看見很巨大的佛尊


再來另外一個景點就是「春日大社」
這個地方我之前在一部日本電影就看過了
很期待來到這地方的看看 很有復古風情的一個景點



春日大社的平面地圖

比較有森林的感覺

補抓到一隻在路邊的休息鹿



我...又在外拍了哈哈
因為我有個愛拍另一半 一隻要拍我~~

之後再走到另一個旅遊景點
「五重塔」



我真的是走到哪餵到哪~


這一天的行程基本上已經走完
在路途中還有在路旁的椅子上野餐
阿偉的八寶袋書包超有用的 哈哈
什麼都能裝 有相機,腳架,食物,雨傘...

之後讓我自己分享一連串的小鹿與我 及 櫻花與我之奈良遊









這樣走走到下午的2點左右基本上該走的都走完了
所以說如果要安排行程來奈良的人只需要半天喔~
如果沒有櫻花我想半天都有點長
這裏就是一個接近大自然 讓你放鬆心情的地方
我們兩是走得特別開心的
一隻喂鹿拍照 笑得都累

每一次寫回這一些旅途的紀錄
都會讓我想在去一次...

希望我的照片可以帶你到世界的那一端
也給你溫暖<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3